再一次成为表哥的内测用户 灰常激动了可以说
🏻扇贝是我最喜欢的 味道还是上次小龙虾的味道 甜辣甜辣的 不用剥 看着剧一口一个真的非常爽了
🏻基围虾味道也是甜辣口的 并且因为有虾皮所以没有那么的辣 虾肉肉质很紧实的 就是需要剥皮QAQ
🏻鸭锁骨上面肉真的超级多 不过超级辣 我对辣说不上能吃的 不过一次也只能吃两根鸭锁骨然后就要喝掉一整罐饮料 比我吃过的所有鸭锁骨都辣 你们也能看到料真的非常多(我很好奇表哥放这么多料真的不亏钱吗???)
图片拍的很丑我知道 你们凑合着看吧
叫我大表哥好吗好的 sinba是大表哥 给洋洋鼓掌🏻

评论
热度(1)

© 星星酱yo | Powered by LOFTER